爱心捐助 情暖校园

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12-12-18 01:02:30)·点击数(

爱心捐助 情暖校园

2012年4月22日,兰州石化公司军工临时党支部一行218人来到了位于兰州市西固区周边山村的光月山小学,为该校送来了继续教育学院560名师生的爱心捐赠。

四月的金城春暖花开,22日上午8时,军工全体党员徒步行走近8公里的崎岖山路,前往马耳山以南山顶的光月山小学进行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爱心捐赠。4月14日在军工临时党支部的倡议下,全体军工踊跃奉献,无论是捐100元人民币,还是捐献一本教课书,都充分体现了军工党员、团员、青年的一份爱心。经过近一周的捐赠活动和充分准备,22日清晨,全体军工党员带着继续教育学院560名师生的爱心,向西固区光月山小学进发。10:00左右,全体军工党员来到了光月山小学。光月山小学校长带领学校2名女老师和13名小学生欢迎军工的到来,随后朱校长向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兰州石化公司军工临时党支部书记,简单的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并将价值5000余元的2台电脑、152本书籍13个书包和13套文具一一送到了在校的13名同学手中。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使山村的教师和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是以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为契机,不仅体现了军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军工团员青年的积极奉献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在校内校外营造出了情满校园、感恩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成人与职业培训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