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镇班之宝”科技作品展

日期:2017-06-14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浏览: 次[ 字体:    ]

为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6月13日在三中心组织开展了“镇班之宝”科技作品展,来自16级8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展览。

本次活动共展出科技作品11件,这些作品科技含量较高,均具有象征意义。来自电气162的作品《根植》,以铁丝做成树干与树枝,用40余颗发光二极管作为果实,其中每个发光二极管代表他们班级的同学,每个耀眼的灯象征着他们班每个同学灿烂辉煌的未来。来自机修161班的《梦想起航》作品,用木板搭建,构成一个帆船,寓意着他们班像这艘远航的帆船,不断向前远航,追求自己完美的人生。来自发电班的作品《从水晶球看发点》,以芦荟作为中心,用二极管做外圈,代表着他们同学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必将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创造卓越的辉煌。机修163班的作品《体操机器人》,经过手机操作,可以完成鞠躬,招手等动作,在整个活动现场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科技作品活动的展出,提高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能力,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了创造创新能力。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