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川仪股份有限公司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

日期:2017-05-10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浏览: 次[ 字体:    ]

5月9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受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业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和检测技术及应用专业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企业宣讲会。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川仪产品为依托,代表重庆川仪对外承接国内外大中型工程项目总包及系统集成,是集设计、研发、安装、调试、培训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工程项目涉及电力、核能、冶金、石油、化工、轻工、建材、军工、市级及环保、城市交通等领域。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薪酬及福利以及员工的生活条件等情况,讲述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公司配套公用设施等,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与公司有关的问题。

宣讲会后,同学们针对企业的需求以及自身的情况,进行了投简和面试,面试工作在进一步进行中。

2017510174531839.jpg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