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

日期:2017-05-23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浏览: 次[ 字体:    ]

5月22日,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一行三人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业过程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及应用、检测技术及应用专业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上,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地理位置、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薪资待遇、社保福利、五险一金、晋升机制及招聘的专业和计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在企业与应聘者的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咨询,企业领导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宣讲会后,针对企业需求专业,投递自荐材料经过初步筛选后的学生参加了面试,面试录用工作在进一步开展。


2017523122357596.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