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面开展暑期教师学生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日期:2017-07-11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浏览: 次[ 字体:    ]

炎炎烈日,圆满完成学期教学学习工作,刚刚结束最后一门考试,评定并上传最后一个成绩,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师生来不及做稍微的休息,无论资深的教授、还是年轻的教师,无论辅导的老师、还是参赛的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又一次投入到紧张的暑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中。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本次暑期培训主要有青年教师实践执教能力提升、校企合作教学项目研发、新进设备调试运行和实训项目开发、拔尖人才集中培训和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赛前集中训练。工业过程自动化教学团队在前期对德国西门子DCS自动控制设备外围设备测试和调试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组态工程,丰富了校企合作教学项目,提升了专业实践教学能力;电气自动化教学团队集中培训新进设备“智能变电站”,在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运行的同时,验收设备、开发实训项目,及早投入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和企业岗位能力零距离对接;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自动化生产线系统安装与调试,进一步开发实训项目,提升教师执教能力。拔尖人才培养集中培训也在火热进行中,两项全国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和“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均已进入训练炽热状态。


2017711132444789.jpg

201771113284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