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

日期:2017-05-12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浏览: 次[ 字体:    ]

5月11日,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前来遴选2018届毕业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业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及应用、检测技术及应用专业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和企业文化: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主要以生产四大类生物新材料:建筑材料、室内装饰材料、户外园林材料、室内套装门为主,利用秸秆、废弃植物纤维、花生壳、甘蔗渣、棉花杆、废木材等作为原材料,大大的减少了木材的的使用,保护了森林资源,减少了废旧塑料对环境的污染,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完全符合国家的绿色产业政策,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需求、薪酬及福利以及员工的生活条件等情况,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与公司有关的问题。

宣讲会后,同学们针对企业的需求以及自身的的情况,进行了投简和面试,面试、录用、签约工作在有序进行。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