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篮球比赛

日期:2018-06-01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了增进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2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进行了12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希望他们每个人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裁判员公正的对每一场比赛进行判决,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后体育部队伍夺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通过举行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杨杭/摄影:熊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