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基础知识考试活动

日期:2018-11-15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及增强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学习热忱,11月14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三中心303举办了计算机基础知识考试活动,本次考试由18级各班代表参加,电脑“e”族协会组织开展。

本次考试意在培养我院学生对计算机学习方面的兴趣,提高广大学生对计算机的兴趣和应用能力,增强对计算机基础知识的了解。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此次考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计算机基础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培养严谨的学习态度,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人:熊金霞 摄影: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