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警钟长鸣,安全至上”防震避灾演练

日期:2019-04-25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防震避灾安全工作,培养学生在遇到危险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在殿安公寓举开展“警钟长鸣,安全至上”防震避灾演练,本次演练由辅导员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演练开始前,胥建荣向同学们讲解了应急避灾的重要性及应急处理办法。演练过程中,学生管理部干事和义务消防队队员冷静、沉着地指挥大家井然有序的迅速撤离公寓到安全地点,同学们动作迅速、较为有序的撤离公寓。演练结束后,秦茂春给大家总结经验,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应急疏散的意识和能力,重点就管理部和义务消防员在真正地危险来临时,能够紧张有序的指挥大家撤离危险进行了强调。

本次演练,普及了基本安全自救知识,让同学们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灾害现场自救互救能力,以达到在真正的灾害来临时,能够保护自己并帮助别人。

撰稿:蔡程辉 摄影: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