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5-08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5月7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院办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军、院长马应魁、副院长陈宏希、办公室副主任陈鹏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张军强调,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始终坚定信念一心向党,从历史逻辑、现实比较中加深认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成长进步的“指路明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永远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

此次会议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弘扬。同时,切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为培养新时代民族复兴使命重任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衍钊摄影: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