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英语讲课比赛

日期:2020-01-03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了对下学期留学生的英语教学做准备,同时测评青年教师英语教学能力,2019 年1月3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五中心507开展教师英语讲课比赛。参加本次讲课比赛的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院领导及学院青年教师,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对外交流处的几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通过前期两个多月对青年教师的集中英语培训学习,教师们的英语教学水平取得显著的提高。各位教师从下学期将要讲的课程中选择部分章节内容,通过PPT与板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进行授课比赛。比赛中,教师们全程用英语进行授课教学,借助PPT中生动形象的图片及相关动画内容,通过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及适当的肢体动作完成了各自的讲课比赛。评委老师们对青年教师们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诸如个别字词的发音及语速较快的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改进存在的问题。

本次英语讲课比赛的成功举办,既锻炼了青年教师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及教学能力,夯实了自身的英语功底,又使我院教师进一步对留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即将到来的英语教学更有信心!

撰稿、摄影: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