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让青春在党的旗帜下绽放光彩”主题微党课活动

日期:2020-06-29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根据《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总要求。6月24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让青春在党的旗帜下绽放光彩”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军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军书记首先强调在我们学习、教育的队伍中学生是青年人,承担教学科研竞赛中坚力量的是年轻教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通过演讲、座谈、回信等方式与各界青年交流互动,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当代青年指明了历史使命、努力方向和成长道路。对于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先进性、责任感和光荣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主讲内容分别为:疫情中的彩虹;身边的英雄;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命;弘扬爱国精神、铸就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锐意开拓进取分为五部分。

此次微党课活动的扎实开展,得到了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强烈共鸣与热烈反响。同时,在疫情艰难的期间,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学习中一心一意努力践行,对党员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撰稿人:刘晓丽、摄影:张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