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9·18”悼念宣誓活动

日期:2020-09-21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使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立志报国,9月1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9·18”悼念宣誓活动。辅导员胥建荣、秦茂春,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随着主持人口令的下达,全体人员向抗日救亡烈士集体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全体师生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的奋斗品质;随后,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宣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励志报国”的庄严誓词伴随着防空警报声响彻寰宇,以此表达了青年学子对那段沉痛历史的铭记;最后,胥老师号召全体学生要将爱国热情化为学习动力,发奋图强、振兴中华。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抗战先烈救亡图存的认同感,坚定了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谈敦梁;摄影:陆霞;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