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喜获“心理健康暨手语操”汇演大赛第一名

日期:2020-11-26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11月23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200名学生组成的方队参加了由共青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在东区、西区操场主办的“心理健康暨手语操”汇演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秉承“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宗旨,旨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大赛开始,首先程小红副校长致开幕辞。之后,由我院200人组建的方队第一个闪亮登场,精美的开场造型、铿锵有力的号声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踏着动感的乐点,跳起了轻盈的舞步,一起一伏、整齐划一,一伸一展、刚健有力,充分洋溢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尽显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勃勃生气。台上精彩的演出是同学们不畏严寒、刻苦训练、团结奋进的胜利成果。最终,我院以9.48的优异成绩喜获第一。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永争第一的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多月的辛劳付出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为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更为今后的人生道路积累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撰稿/摄影:张昌世 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