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

日期:2021-06-30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促进我院同学养成良好的学风、考风和作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素质,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在临近学期末,增强同学们假期活动时有关网络安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的意识,切实保证学期末工作的顺利开展。 6月2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礼堂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我院副院长陈宏希、党总支副书记常勇、办公室主任陈鹏、就业辅导员韩少华及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生大会。

大会共分为四项主要流程,首先由陈鹏宣读了对我院个别违规、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他强调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养成自律、自治、自觉的良好生活及学习习惯;陈宏希向同学们作了期末考试动员,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和考试请假制度等相关规定;韩少华主要针对2019级学生离校手续的办理作出详细说明,强调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学习任务及考核要求;常勇提醒各位同学在假期中一定要注意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陈宏希望大家利用宝贵的假期时间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

通过此次学生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风考风建设,提高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信心,同时也为离校实习学生需办理的手续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和说明,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安全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撰稿:陶北平;摄影:刘易宗;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