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系开展专业融合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2-06-13  |  来源:   |  浏览: 次[ 字体:    ]

为加强与新区校区电气工程系在党建与师生政治思想工作、教学工作、师生竞赛及科研等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了解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资源,做到统筹谋划,协调发展,资源共享、共建和共用。6月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率学院教研室主任一行赴新区校区电气工程系进行学习交流。

首先,在新区校区电气工程系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行参观了新区校区电气工程系实践教学中心和职教园区共享实训基地,听取了电气工程系在实训基地建设、理实一体化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两边负责人在党的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两边负责人都一致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协调发展。下一步,以此次双方深入互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开拓双方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促进专业融合发展。同时,双方负责人在讨论中,共同研讨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在学校的整体规划下的全面发展,尤其是职业本科专业的发展方向与规模。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双方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今后多进行交流互访,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共用,促进共同融合稳步发展。

撰稿:陈鹏;摄影:陈鹏;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