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涉及东西校区公交站点冠名成功 学院品牌文化宣传获历史性突破

作者:何华 来源:宣传部、发展规划处  日期:2017-10-09 14:32:25 浏览次数:

625日,学校东西校区公交车站点正式更名为石化学院站和石化学院西区站。

学校冠名公交站牌,是一件事关提高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事,也是学校领导多年以来萦绕心头的夙愿。近年来,相关规定已不再允许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随意冠名更改公交站牌。按照学校党委的决定,自5月份以来,学校发展规划处与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员多次赴公交集团公司陈述利弊、积极斡旋,站在我校进一步建设发展的大局与公交集团公司领导沟通,最终促成了本次公交站点的冠名。

根据协议,兰州公交集团提供涉及我校的5条公交线路5080274357路进行双向道路公交站牌冠名服务。5条线路运营车辆共计141,涉及209个站点。2780路涉及东校区原三姓庄站更名为石化学院站,43505780路涉及西校区原天鹅湖站更名为石化学院西区站(天鹅湖)。另外,涉及5条线路的所有语音报站及车内标识更换服务也将同步进行。

本次站点冠名,涉及线路多,受众面广,这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品牌文化宣传效应必将带来持久而深远的影响,对学校的发展战略也将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发规通讯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 ·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 ·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
更多>>资料下载
·2020年双高计划建设任...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