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高教动态 >> 正文

兰州新区启动中小微企业人才服务月 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4 15:43:06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兰州新区中小微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为新区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活动中,《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与甘肃中小微企业精准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并对“甘肃省中小微企业技术协同创新基地”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据了解,兰州新区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的运行启动与《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与甘肃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提高新区中小微企业服务水平作用重大。下一步,新区将充分用好这个平台,以更丰富的服务内容,更多样的服务形式,更有效的服务成果,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新区中小微企业大跨步发展。
  兰州新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平台的服务功能要求,主动加强与高校、企业的配合联系,加强平台软硬件建设,有效发挥平台功能,做好互联互通和服务协同工作,力争通过服务平台为更多的高校和中小微企业多办实事,真正把兰州新区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打造成为企业欢迎、高校满意、政府认可的品牌服务项目,同时也希望参与平台打造的学校和企业能继续全力关心支持该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真正做到资源共享、服务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发规通讯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 ·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 ·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
更多>>资料下载
·2020年双高计划建设任...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