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启动青年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2 09:54: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应用外语系

4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在主教楼教师备课中心开展了集体备课特色教研活动。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以承担的翻译任务石窝会议纪念馆展览文章“祁连巍巍血色红——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肃南”为主题,进行探讨学习。参与纪念馆展览文章翻译的各小组成员依次对自己的译文进行了解读,并邀请其他成员对译文进行探讨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力争让译文的语言更加流畅,句子更加精美。会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强调并鼓励青年教师要经常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不断积累宝贵经验,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除例行的教研活动之外,国教院今后每周四将定期开展组织青年教师集体备课及其他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围绕一个主题或话题,展开讨论,发表各自见解,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撰稿:李童玲 摄影:李童玲)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