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30 11:00: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学院办公室

      3月29日,在东主教圆桌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来我校参加国培项目培训的10位中职院校教师应邀参加。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鹏对国际教育教育学院2018年的工作要点说明,即做好公共英语教学、做优专业建设,按照扩大规模、提高层次的原则拓展国际交流和留学生教育。之后,王鹏与全体教师签订了2018年度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并提出要求:一,希望全体教师要明确责任,完成年度岗位工作目标;二,要有团队精神,相互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三,要提升个人修养,提高抗压能力;四,保持学习状态,提高专业素养;五,要锻炼能力,特别是提高信息化教学的能力。

(撰稿、摄影:李童玲)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