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职业教育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09:27: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8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召开职业教育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职工参加。

研讨会先由有本科教学经验的原知行学院教师对大学英语课程的基本情况做出发言,并分享对大学英语课程授课的相关经验,提出设定目标,因材施教,合作教学,健全多样化教学评价机制的想法;随后,基于职业教育特色,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已有的职教经验,提出了以熟练的英语使用能力为主要目标的国际化外语人才的培养思路与模式。

参会教师就职业教育本科大学英语展开了讨论,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特别是在英语教学方面,以岗、课、赛、证为指导思想,重视分类指导,促进学校多样化发展;推进普职渗透,丰富学生发展途径;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面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注重英语的实用性,专业性。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程、高职英语立体化教学体系、拔尖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并提出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以职业教育标准化体系建设为遵循,不断探索高等职业教育本科英语教学新路径,优化课程标准,充分彰显职业教育特色,开创我校职业英语教学新局面。

(撰稿、摄影:张亚卓审核:杨喜存)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