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技能大赛
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3 14:47: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9月26日,由甘肃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在我校举办。此项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比赛。甘肃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令军辉、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叶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卫晖教授、以及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7位专家评委参与。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21名优秀教师参与角逐。大赛最终遴选出特等奖1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决赛。国际教育学院刘珊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精彩的课堂讲授,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良好风貌和教学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新颖的教学设计、自如的课堂表现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体现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这几年的创新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蒲卫晖在闭幕式上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以后多为我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师打造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切实提高外语整体教学水平,全力打造师德高尚、能力突出的英语教学队伍,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深化教学改革,从而真正提高我省职业英语教学质量。

为把本届比赛办成高水平、上档次的大赛,学院领导在赛前召开大赛协调会,相关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大赛组织和服务得到专家评委和各兄弟院校师生的高度评价。相信此次大赛不仅是各校优秀教师展现教学能力的舞台,更是一次外语教学的交流盛宴,将更有效地推进甘肃省高职院校外语教学改革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田灵兴;摄影:陈子阳 审核:杨喜存)

纪委书记蒲卫晖致辞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叶青致辞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令军辉和纪委书记蒲卫晖共同为获得特等奖选手颁奖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