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11:02: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2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就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安全工作始终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会上,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处开展的“一学五查双促进”主题活动,学生工作负责人对近期出现的学生夜不归宿、酗酒、抽烟、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纪现象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如何加强学生安全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针对已经出现的问题重点整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排查,并强调班主任应提高工作责任心,充分发挥宿舍联络员作用,坚决杜绝夜不归宿问题的发生。会议要求,寒假即将到来,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加强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检查的频次、力度,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当好人生导师,从学生思想教育入手,把学生引向专业学习和素质提升的正轨。最后,会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对学生动态要及时掌握,并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在兰学生工作单位进行走访,确保毕业生安全。会议还对现代学徒制招生宣传、石化挑战杯展览、顶岗实习、学生医保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撰稿:段正琴摄影:史彬宏)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