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8 16:30: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9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署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部署会。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落实好贫困生认定的相关政策。同时,他指出,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与往年有所变化,班主任务必认真地向学生传达相关文件政策及精神,要教育学生诚实守信,如实填写相关申请材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必须要严格按照文件通知的认定标准开展,仔细查看学生递交的相关材料,并结合学生日常生活情况按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程序和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扎实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既需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开展好认定工作也要总结好经验教训,更要本着“关心、爱心、耐心“的原则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为下一步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