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英语单词接龙”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14:39: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发展其学习能力,挖掘他们的潜力,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我院于2018年3月15号晚上七点半在东主教603举行了英语单词接龙学风建设活动。此次活动由郭康菲主持,评委由刘喜平和县娜但任,参加的选手有8组,每一轮有二组比赛。


   活动中评委人员认真负责,学生会管理部维持现场纪律。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竭尽自己所能,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

   最后王菲和曾巧茹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校团委、评委进行了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本次比赛通过比赛形式督促同学们记牢课堂所学单词之余,还强调应多加学习课外知识,扩充词汇量,为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类似比赛今后还会继续开展,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也为学生实现自己检验提供一个有利的平台,让学习英语变成一种乐趣,让英语的魅力散发光芒!

(撰稿:曹毓、摄影:曾巧茹)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