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声临其境”英语趣配音初赛
发布日期:2021-12-14 20:12:3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2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三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声临其境”英语趣配音初赛。来自学校5个学院的17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国际教育学院5名教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选取的配音作品内容广泛,选手落落大方、毫不怯场,使出浑身解数为同学们现场展示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争奇斗艳”,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在接近三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观众们可谓一饱“眼福”和“耳福”!

此次英语配音比赛旨在为各学院热爱英语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运用能力,也繁荣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风建设,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张晓琴 摄影:赵亚峰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