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文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0 15:26:3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2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主教六楼同传室举办“英文诗歌朗诵”比赛,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内容主要是朗诵经典英文诗歌,其中包括叶芝、雪莱、布莱克、华兹华斯等著名作家的经典英文诗歌,同学们把自己对诗歌的理解,美的体验和情感融入进去,从优美的语言中汲取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朗诵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强化标准的语音和优美的语调,促进英语学风建设。同时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艺术审美能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秀出了独特的英文朗诵风格。

(撰稿、摄影:张晓琴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