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樊淑霞
发布日期:2017-04-12 10:16: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学院办公室

2017年2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涉外工程翻译学生樊淑霞同学代表公司赴日本东京参加酒店设备、家具展会,负责外贸订单与翻译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公司交办的任务。

樊淑霞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曾担任班级文艺委员、院团总支副书记等职务。该生于2016年7月6日赴浙江省海宁市远畅家具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在单位主要从事单证等外贸工作。顶岗实习期间,该生工作认真踏实、虚心学习、积极主动,获得2016年度公司新员工优秀进步奖。该生良好的个人素养、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为公司业务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和效益。几次参加展会后,公司的品牌首次打进了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市场,而且至今订单源源不断。与此同时,她目前也接手了国内销售和电商的工作。

樊淑霞同学将于4月份前往美国、韩国等国家参加展会。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