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自查
发布日期:2018-10-22 14:24:5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全省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1849 号)精神及学校组织部《关于对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对照督查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建工作自查。

本次党建工作自查,主要针对组织自身建设进行,主要包括基本台账建立情况、学习记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情况、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管理情况等。检查中发现了部分资料记录不完善、不及时、活动开展滞后等情况,要求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负责人要及时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及时落实相关活动,认真做好记录,确保党建工作规范、有序,记录资料详实。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