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16:30: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圆桌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新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接收杨乐等六名学生及青年教师李童玲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对周玉皎等5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进行了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的发展。杨乐等7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及培养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杨乐等7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发展对象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过举手表决,到会1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杨乐等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杨乐等7名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会议讨论了周玉皎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由班主任汇报了预备期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了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5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赵常学书记对每位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玉娟老师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撰稿:张鑫  摄影:李童玲)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