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1: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的主题微党课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微党课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是否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从“平等且无差别地救治患者、拯救生命”、“始终对人民负责、对生命负责”、“真正把人民生命健康权保护落实到了实处”、“只要紧紧依靠人民,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等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在疫情来临之际,党中央作出的英明决策,统揽全局,审时度势,坚持人权主体的普遍性,确保患者享受应有的平等救治权;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我们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积极且有效的措施,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的生命观,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真实高效地呈现了我国应对疫情、处置疫情的各项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地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负责任大国的形象。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结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指出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要求所以党员教师充分关心、关注学生身体和思想状况,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到全员、全程,全体防疫,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火墙”。

(撰稿:张鑫、摄影:刘泉龙)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