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应用外语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今日中国》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6-03-14 14:4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应用外语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今日中国》纪录片
12月15日、16日晚,应用外语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东主教603教室观看了BBC纪录片《今日中国》。该片分为《中国的民生民权状况及农村基层民主的发展 》、《中国农村妇女现状》、《中国环境现状 》、《中国法制建设》四集,多角度反映中国20年来改革开放成就。
《今日中国》用影像记录了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包括人们的衣食住行、社会交往等,见证了一个古老国家的富强文明之路。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纪录片,并展开了讨论,来自应用英语141班的白银同学表示:“可以说,最近30年来最震撼世界的国家就是中国,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世界各国都强烈感受到了中国和中国人的巨大变化。全世界都在瞩目中国,我们作为中国的当代大学生,更应当深入了解本国现状及发展走向,使自己具备宽广的人文胸怀,有理想有抱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撰稿:田玉娟;摄影:马世雄)
观看《今日中国》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