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我院与北京翔宇航空集团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14 14:57: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我院与北京翔宇航空集团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3月9日下午,北京翔宇航空集团董事长吕松涛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学院领导在神华厅接见了吕松涛一行,双方就民用航空行业背景、就业形势、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北京翔宇航空集团领导一行与学院领导亲切交谈
3月10日上午8时,在学院副院长黄义仿的陪同下,吕松涛一行参观了学院第四工业中心、第二工业中心、校史馆和化工博览馆。
参观校史馆
上午10时,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广汇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兴中,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溥,副院长黄义仿、宋贤钧,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法人、董事长吕松涛,总经理张根立,副总经理董逊,市场部处长刘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学生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的负责人以及应用外语系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高溥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在仪式上,周兴中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周兴中指出,在民用航空日益发达的今天,兰州石化学院与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深度合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培养输送人才,校企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团结、共建共赢的原则,大胆探索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对接”。随后,吕松涛介绍了北京翔宇航空集团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航空教育板块和通航板块的培训项目及应用领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寻求双方校企合作新的契合点,实现技术、人才资源的优势互补。
学院党委书记周兴中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溥主持签约仪式
北京翔宇航空集团董事长吕松涛讲话
仪式最后,宋贤钧和董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校企双方签约
下午,北京翔宇航空集团在东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企业宣讲会,近200名2016、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撰稿:屈永清、田灵兴,摄影:屈永清)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