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04-21 20:05: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帮助我院学生培养学习兴趣,找准学习方向,更好的备战四级考试,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全院开办第四期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班。4月20日晚,四级辅导班开班仪式在中泰楼应用外语系语音实训室举行,来自我校各院的38名英语学习成绩优异者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培训教研室主任刘志振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期辅导班任课老师、课程设置及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鼓励大家积极复习,科学备战。本期辅导班共分为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板块,通过同步练习海量题库,帮助同学们找准四级命脉,提高考试成绩。随后,翻译板块任课教师秦静雯老师开始授课,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班正式拉开帷幕。
(撰稿、摄影:田玉娟)
辅导现场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