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实训软件更新升级及操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12 11:36:5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实训基地软件系统利用率和利用效果,4月7日早晨,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福建厦门亿学软件公司工程师徐庆滨进行了软件系统更新及操作培训,系负责人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4年11月,国际教育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中引进并安装了3D商务英语综合实训软件、3D商务英语口语实训软件和3D商务英语函电模拟实训软件这三套软件。在这几年的实训课程中,此套实训软件凭借3D界面中生动真实的商务模拟场景和最新的英语口语听力训练资料,大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率,在教师和学生中反响良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因此,国教院再度邀请软件工程师来我系对这三套软件进行了更新升级,并为本系教师如何进一步有效利用进行了相关操作培训。

通过这次软件更新升级及操作培训,该软件在日后的实训教学中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不仅能够进一步完善实训课程体系建设,提高实训基地效能,同时也为有效课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摄影:何丽娜)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