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国教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7 15:25:4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同传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常学主持。

在学习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王鹏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为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建功中国梦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作为党的组织、教师党员,做好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和阐释,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

赵常学对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他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理解讲话的要义,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学习,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用青春投身于未来祖国的建设事业;三是要深入做好理论研究。    

(撰稿:张鑫  摄影:刘泉龙)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