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棋类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02 17:11:4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0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东主教楼文化体验馆举办了象棋、五子棋比赛。19级,20级各班参赛选手参加。

首先,工作人员向各参赛选手说明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此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后,大家都不谦虚,你来我往,招招逼人,稍有不慎,便会全盘皆输。各参赛选手均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棋子之间不断的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比赛现场次序井然,气氛欢乐,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仍不忘交流比赛心得,互补长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棋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对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展示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