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声临其境”英语趣配音比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7 11:05: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2月3日晚,由校团委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声临其境”英语趣配音大赛在东区礼堂拉开帷幕,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各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进行致辞,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一直注重学风建设,关注学生文化素养的培养,营造了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这次举行的配音比赛是2020年重要的学风建设活动,必将对我校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次比赛将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原则,为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对他们的配音作品进行了惟妙惟肖的展示,让人真正体会到“声临其境”的语言场景。尽管选手们站在幕后,但他们的演绎却让台下的每位观众都为之动容。

大赛尾声,外籍教师Ali上台为大家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所有选手为这场比赛付出的努力,并表示这是一种很好的学习英语的方式,同时也祝愿英语配音大赛能越办越好。

本次英语配音比赛为我校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比赛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史彬宏摄影: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