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推荐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百年大党不朽的精神丰碑之延安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9 15:01:5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9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区主教学楼同声传译室开展了“百年大党不朽的精髓丰碑之延安精神”主题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本次党课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一同观看了学习强国上“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延安精神”视频短片。随后他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在延安时期精心培育和全面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过程中形成发展起来的一种特有的政治品格、精神气质、道德风范和优良作风。延安精神内涵丰富,它的原生形态主要是延安时期形成的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县同志们的精神和劳模精神等,是各个原生形态精神的总汇。

在党课的最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我们一定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不断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号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弘扬延安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撰稿:刘泉龙摄影:史彬宏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