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召开第二届实训室“安全文化月”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6-04

6月3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在主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实训室“安全文化月”启动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实训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暨实训室安全文化活动月启动会会议精神。并对活动的要求和具体分工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发挥作用,充分调动老师、学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及宣传工作。

最后,学院负责人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制定相关制度和规范,落实落细安全工作,在日常管理中,各教研室应进一步加强检查教育、整改督促和考评考核,做到应急处置经常演练,时刻保持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启动,把学院安全教育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利于提升学生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营造学院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撰稿、摄影:张旭伟 审核: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