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集团来国际商务学院遴选2022届毕业生

来源: 时间:2021-05-13

5月11日下午,人本集团来国际商务学院遴选2022届毕业生,国际商务学院在东主教五楼创新创业实战区组织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人本集团致力于轴承制造、连锁超市、机电贸易、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发展,并且在精密电机轴承、汽车轴承的技术和质量水平在中国轴承行业处于国家领先地位。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法治厂、以质兴企、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把人才视为企业的第一资源, 致力于建立一个公平、竞争、激励、高效的用人机制,创造一个有利于员工个化发展的工作环境,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公司还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丰富的本土管理经验,构建了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支撑系统,为进入企业的我校学生的职业成长提供指导,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提供一定基础。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概况、产业介绍、职业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出发,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同学们所重点关心的薪资待遇、实习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公司有了一定了解。

最后,现场部分同学参加了人本集团组织的现场面试会,现场选拔签订合约。

(撰稿:梁银主草 摄影:刘爱婷 审核: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