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6-11

6月11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楼二楼210室召开了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学院教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详细报告会议议程,通报与会人数等情况,随后,各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社会关系以及现实表现,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收获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21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获得通过。会议还对李超等22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进行了按期转正。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发展的21名党员和按期转正的22名党员表示了祝贺,恭喜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他对大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掌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四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当中做好表率作用;五是要勇于实践锻炼,磨练意识,锤炼品德修养。

(撰稿:张旭伟 摄影:赵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