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各位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新学期在春天中开始,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也如期而至。

有较强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社会的欢迎,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参加技能大赛,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水平的舞台;另一方面可以“以赛促教”,促进学校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大赛是对职业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国际商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热情高涨,老师们也不舍昼夜。清晨深夜的实训室中,老师同学们的训练未有停歇;周六周日的校园里,老师同学依旧步履匆匆。这些努力,体现着国际商务学院师生敢想、敢拼、敢做的传统精神;体现着国际商务学院紧密团结的氛围;体现着决胜大赛的决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你们的汗水和努力终不会白费。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比赛,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最后,预祝国际商务学院在各项技能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院长:周任慧   

国际商务学院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