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处置会议

作者:时间:2018-05-04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有资产处置会议。副校长魏海明及学校招标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海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拟处置资产情况,并提出了资产处置方案。会上,学校招标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了资产处置方案。

魏海明最后指出:本次国有资产处置一要坚持依法处置,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二要规范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对会上讨论意见和研究事项,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为下一步有序推进处置工作奠定基础;三要认真做好国有资产的清查、统计和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撰稿、摄影:王斌)


联系电话:0931-7941465   版权所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资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