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膳食)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后勤(膳食)党总支在学校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督导组魏海明一行两人、后勤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好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017〕51号)的要求,后勤(膳食)党总支认真组织,充分准备,报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后,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后勤领导班子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交流,征求意见并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会上,后勤(膳食)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就一年来后勤党建工作,从四个方面,十项内容全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问题,查摆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和群众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工作实绩、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副校长魏海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魏海明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基层党建工作一项实质性、实效性很强的组织活动,对增强和凸显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后勤(膳食)党总支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认真,程序规范,内容充实,达到了批评、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党员剖析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工作总结全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全体后勤人员能够立足本职、服从大局,坚守管理、保障、服务三大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稳定。

魏海明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作风上的差距,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于律己、敢于律人、尽职履责,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工作中,摆正心态、端正思想、强化意识、提高服务;三要创新思维、研究探索、推陈出新,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在如何创新、改进、提高后勤服务和保障上下功夫,出实招;四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持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撰稿:杨雄  摄影:李欣强)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