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后勤处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到,坚持正确方向,是国家乃至学校事业发展、改革行稳致远、取得成效的根本所在,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讲大局重协同,勇担当善作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完成后勤年度工作任务,为学校一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成立了后勤党总支考核小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采取党支部自评、群众测评与党总支考评相结合的形式,对所属两个支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并汇总了考核结果。

会议全面总结盘点了前期后勤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同时部署了下两周工作安排。

会议学习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撰稿:杨雄 摄影:李欣强)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