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膳食)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细则》、《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后勤(膳食)党总支于12月12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后勤全体党员、管理人员、群众代表、外包方负责人等参加了述职评议考核。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学校党委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细则,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强调了考核评议具体要求。

后勤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琦、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欣强分别从支部政治建设情况、支部建设质量与成效、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支部党建创新探索情况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参会人员按照党支部考核评价细则表内容、述职和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评议打分(B票);总支委员也按照党支部考核评价细则表内容、述职和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评议打分(A票)。监票人、计票人分别对评议考核结果进行了统计汇总,并当场宣布了考核结果。

(撰稿:杨雄,摄影:李欣强)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