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副校长魏海明主持了会议,后勤(膳食)处全体管理人员和外包方负责人参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2月27日教育部在兰州召开的全国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了解了高校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的运行模式、发展趋势和具体要求,并重点讲析了教育部关于后勤服务保障在高校事业发展中的定位和绿色、安全、专业、科技“发展四趋势”的指导思想。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在全面学习学校2019年7个方面32项工作目标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后勤工作任务、面临挑战和目标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后勤职工,一定要心怀大局,围绕中心,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全力完成后勤年度工作目标。

魏海明对后勤假期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四是要推进后勤专业化、信息化、现代化建设;五是以绿色学校建设为突破口,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六是围绕目标,落细落实,全力推进年度工作各项任务;七是加强有效沟通,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提升后勤工作效能。

(撰稿:杨雄 摄影:李欣强)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