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魏海明、计划财务处、后勤(膳食)处、信息技术与教育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与教育中心负责人从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数据标准、管理水平与现状、目前预计存在的问题、当前国内高校采用的前沿技术、网络完全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目前,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一卡通项目一期总体规划方案及项目施工计划已基本完成,东西两个校区一卡通专用网络主干光纤铺设已经完成,系统建成后,将会实现校园一卡通虚拟卡、聚合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方式支付渠道,确保资金监管;实现线下充值、查询、预约服务、数据分析统计等功能,进一步优化用户使用体验。各相关部门就业务管理、数据共享、流程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承建单位进行需求对接。

魏海明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后勤管理信息化是我校后勤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后勤现代化的体现。希望大家真正理解后勤信息化的内涵,积极主动适应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各司其职、稳步推进,通过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科学管理、精简流程、拓展应用、资源共享,为师生提供“专业、优质、快捷、高效”的后勤服务。

(撰稿:王谦 摄影:李欣强)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