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魏海明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11月6日-11月7日,副校长魏海明带队,带领后勤(膳食)处、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赴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后勤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11月6日,考察组首先来到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选平,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石磊,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志翔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陕西师范大学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石磊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后勤集团体制机制改革、后勤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副校长魏海明就我校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现状进行了说明,考察组现场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饮食中心、中央厨房、安全供水系统,双方就饮食服务、校园一卡通、动力维修、物业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11月7日,考察组一行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康强,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韩二豹,综合科科长张维,动力科科长刘长福,饮食中心主任胡展飞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康强详细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双高”建设情况及孙春兰总理视察相关情况,魏海明就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国际化办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校欧姆龙实训基地、机加工焊机实训基地、材料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汽车工程与服务技术训练中心、物流仓储与配速技术训练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并现场考察了食堂后堂管理、配电室管理等情况。

(撰稿、摄影:王谦)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